關於我們

對「發燒」無緣由的恐懼、追求舒適以及隨之而來的不合理用藥是當今醫療保健中最常見的現象之一。

退燒藥也是兒科最常使用的藥物。

因此,我們致力推廣關於發燒的最新實證科學知識, 使“發燒為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廣為人知。

我們希望促進對發燒的接納。

我們認為現在是引導最佳實踐的時候了。

我們的目標是減少個人的健康和經濟負擔,以及當前居家護理、急診和機構護理實踐所帶來的風險。

 

我們的專業合作夥伴:

佩奇大學(University of Pécs )醫療室      赫德克威滕/大學(University Witten/Herdecke)急診中心       www.FeverApp.de

醫療室      緊急服務     海姆帕爾兒童醫院(Heim Pál Childrens Hospital)

 

我們如何進行所做的事?

  1. 真實:我們定期追蹤實證文獻,並標明引用來源。因此,網站的內容會不斷地更新和擴展,使跟上知識的變化。
  2. 多元化:我們定位自己並告知我們的讀者專業上的不同觀點和經驗。因此,我們報告的內容可能不常見、令人驚訝、鮮為人知,甚至未知。我們歡迎任何建設性的意見或建議。
  3. 網站內容、培訓課程和應用程序均受版權保護。引用時,必須標示來源FeverFriendTM。其使用始終是用戶個人的責任,並不能取代醫療。
  4. 我們不採用科學上未經證實的觀點、極端以及危害患者安全的分裂性評論和態度。
  5. 為了公共利益,不受個人、政策和經濟利益的影響。

感謝您捐款支持我們的工作!

公民支持非營利有限公司(Civil Support Nonprofit Ltd.)    

銀行賬號:HU33162001371853479500000000     

 

我們是誰?

團隊是20 名由醫師、醫療保健專業人士、社會學和教育學專家、優秀的電腦程式工程師和熱情、經驗豐富的家長。

倡議負責人:Henrik Szőke,醫師,博士,小兒科醫師,副教授

此計劃是科學研究的一部分: https://clinicaltrials.gov/show/NCT04633603

 

版本更新:2022.2.1